中國醫大學生特別推薦,美味輕食早午餐

《楓之橙早午餐》

  楓之橙早午餐位於中市五常街168號,靠近健行路口,豐富的食材是附近學生早餐的最愛。全新推出的超大雙拼漢堡,裡面夾有一塊扎實的超厚雞胸肉,厚度目視將近一公分,在放上一片完整的豬肉厚切片,搭配清脆的生菜和蕃茄片,來楓之橙點個雙拼漢堡蛋,可以讓你營養滿分;最受青睞的早餐人氣王-『肉蛋吐司』,現煎豬肉片和新鮮生菜、烤得微微焦黃的吐司,抹上一層淺淺的美乃滋,看似簡單的肉蛋吐司,可以不用重口味的料理方式抓住顧客的胃,嚐得出清香不油膩;還有各式輕食三明治,例如雞肉總匯三明治,貼心地選用熱量較低的雞胸肉為主角,低油低鹽無負擔。

  午餐時間供應中式簡餐套餐,烤肉飯、咖哩飯、雞排飯、豬排飯…等眾多選擇竟然只要50元起,而且菜色毫不偷工減料,忍不住點了一份香煎豬排飯,除了一片主菜香煎豬排,再附上三樣青菜和紅茶,竟然也只要50元,實在太驚人了,難怪附近學生超愛。

 

【服務項目】

吐司/漢堡/厚片/蛋餅/貝果/焗烤厚片/兒童餐/濃湯/飲料/套餐/中式簡餐

   
 商品特色    
雙拼漢堡 肉蛋吐司 總匯三明治 香煎豬排飯
雙拼漢堡
全新推出的超大雙拼漢堡,裡面夾有一塊扎實的超厚雞胸肉,厚度目視將近一公分,在放上一片完整的豬肉厚切片,搭配清脆的生菜和蕃茄片,來楓之橙點個雙拼漢堡蛋,可以讓你營養滿分,一天所需要的體力在早餐就讓你加到滿!
超夯人氣王-肉蛋吐司
吃不下超厚實的雙拼漢堡嗎?那你可以選擇這裡最多顧客喜愛的超夯人氣王-『肉蛋吐司』,現煎豬肉片和新鮮生菜、烤得微微焦黃的吐司,抹上一層淺淺的美乃滋,看似簡單的肉蛋吐司,可以不用重口味的料理方式抓住顧客的胃,嚐得出清香不油膩,才是楓之橙最用心的地方。肉蛋吐司+紅茶現在特價只要35元!
總匯三明治
特地為女生推出的輕食三明治,貼心地選用熱量較低的雞胸肉為主角,低油低鹽無負擔,以輕食為主題設計的雞肉總匯三明治,低熱量的新選擇,最適合女生拿來當作早午餐啦!
香煎豬排飯
楓之橙午餐時間供應中式簡餐和套餐,烤肉飯、咖哩飯、雞排飯、豬排飯…等眾多選擇竟然只要50元起,而且菜色毫 不偷工減料,忍不住點了一份香煎豬排飯,除了一片主菜香煎豬排,再附上三樣青菜和紅茶,實在太驚人了,難怪附近學生超愛。期中期末考試期間,老闆娘還會貼 心地為辛苦讀書的學生加菜喔!

日式套餐

鮪魚吐司+小熱狗+時蔬蛋+蛋沙拉

中式套餐

蘿蔔糕+豬排+蕃茄蛋+蛋沙拉

法式套餐

法國麵包+培根+生菜+炒蛋+蛋沙拉

美式套餐

貝果+起司+薯條+美式炒蛋+蛋沙拉

纖活套餐

生菜沙拉+水果片+蛋沙拉+雜糧麵包


    《楓之橙早午餐》
    電話: 04-22025677
    營業時間:AM06:00~PM14:00全年無休(春節除外)
    營業地址:40447中市北區五常街168號
本篇同步發表於0422025677.cmamc.cz.cc

arrow
arrow

    H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